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杭州银行用卡指南 >  杭州银行信用卡安全用卡常见问题
杭州银行用卡指南

杭州银行信用卡安全用卡常见问题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1、 在信用卡到期前一个月,多数银行会主动发送短信通知持卡人更换新卡。接到短信后,持卡人应确认邮寄地址是否发生变更,如有变化,应及时与银行信用卡中心沟通。   


2、银行会为您提供到期自动换卡服务。您若不愿到期换领新卡,请于卡片到期前一个月通知银行,否则,将视为您自愿到期领换新卡,银行会为您寄送新卡并收取年费。      


3、新卡到手后,持卡人同样需要激活才能使用,而随着新卡激活,旧卡随之失效,原卡内的积分、欠款以及溢缴款等都会自动转入新卡,在此过程中,如果持卡人发现任何异常,应立即致电发卡行信用卡客服中心进行核实。    


4、第二次银行寄出的新卡会变更卡号。一般来说,在持卡人激活这张新卡后,自动还款等协议会直接签约到这张新卡上。但有一些业务则需要持卡人进行一次新的签约,例如,如果持卡人想使用这张新卡进行网上银行的相关操作,则需要将新卡重新签约到网上银行。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