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华夏银行用卡指南 >  华夏银行信用卡补卡
华夏银行用卡指南

华夏银行信用卡补卡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信用卡在遗失或者是损坏以后,需要及时联系华夏银行的工作人员,特别是信用卡遗失,需要及时挂失,因为一旦信用卡持卡人挂失了,后续过程中出现任何的信用卡盗刷都是由银行承担责任,持卡人不需要承担经济损失。 另外,在银行收到持卡人的补卡申请以后,会统一将补卡申请递送到华夏银行的制卡中心,由制卡中心统一办卡。 一般办卡需要的时间是三到五个工作日,如果碰上了节假日,等待时间会更久,信用卡制卡完成以后,银行会通过快递邮寄到持卡人预留的地址,一般来说,物流需要时间是7-10个工作日,所以总的来说,补卡需要等待的时间是10-15个工作日的时间。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