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华夏银行用卡指南 >  华夏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
华夏银行用卡指南

华夏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1、免息还款期最长51天,即华夏信用卡的到期还款日均为账单日后的第20天。  


2、华夏银行信用卡为您提供3天还款宽限期服务,即如您在账单中指定的到期还款日后的3天内(自然日)还款,将视同您按时还款。  


3、在此次业务调整后,如您同时使用华夏标准信用卡和易达金卡,您仍须在到期还款日前根据账单还款日分别还款。 


4、 此次业务调整后您的到期还款日会相应发生变更,您可通过账单、短信、网上银行、客服热线、自助语音等渠道关注您的到期还款日。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