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虾米音乐联名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华夏银行虾米音乐联名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华夏银行和虾米音乐携手推出了一款联名信用卡,新户办卡就送12个月的虾米音乐VIP会员,非常适合喜欢听音乐的小年轻办理。不少用户都非常关心信用卡的额度情况,那么今天就来跟大家聊聊华夏银行虾米音乐联名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的问题以及会受到哪些因素影响。


  作为一款联名信用卡,华夏虾米音乐联名信用卡额度自然会受到两方面影响。

  1、华夏银行的影响

  信用卡的审批以及授信主要还是由银行进行的,而银行一般根据两个方面来决定额度高额。

  1)信用卡级别:

  华夏银行的信用卡根据信用卡级别分别制定了不同授信区间,其中普卡额度一般在2000-2万元左右,金卡额度在5000-5万元之间,钛金卡额度在2万-20万元,白金卡额度在3万-50万元。

  华夏虾米音乐联名信用卡是银联金卡,额度在5000~5万左右,每个人资质不同,额度也不相同。

  2)申请人资信:

  银行在批卡的时候会根据申请人提供的资料,结合申请人资信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估然后打分,再根据这个分值来决定是否下卡以及授信额度,影响因素包括年龄、职业、存款、资产和住房等方面。


  2、虾米音乐的影响

  申请人的虾米音乐账号活跃度也会对额度有一定的影响,要是经常在虾米音乐听歌,并且付费购买虾米音乐权益的话,可以间接地说明这个会员经济能力不错。


  综上所述,华夏银行虾米音乐联名信用卡额度主要受华夏银行和虾米音乐两方面的影响,但是最终还是取决于用户资信。要是对到手的信用卡额度不满意,建议也不要轻易销卡,毕竟办一张信用卡不是一定会成功的,所以后续可通过养卡来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