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三天怎么办

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三天怎么办

      

  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逾期三天会有什么后果?

  据了解,目前很多银行都推出了信用卡三天还款宽限期的服务,在信用卡还款日前,持卡人只需要向银行提出延迟还款的申请并说明原因,就可以享受延迟三天还款的待遇,并且不会产生逾期记录。而如果实在平时的还款过程中,没有任何的解释的情况下,延迟三天还款很有可能会给自己的征信记录抹上污点,给日后埋下无数的麻烦。


  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逾期三天怎么处理?

  信用卡逾期三天,已经到了宽限期的最后期限,因为还款到账时间可能有点迟滞,此时最好和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联系一下,表明你已经还款了,避免留下不良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