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周怎么办

光大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周怎么办

      

  光大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周的后果:

  逾期一个星期的后果是,会有每天欠款总额的万分之五的利息和每天未还款部分百分之五的滞纳金。如果还清最低还款额,只有从消费起到最后还款日消费总额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和还清最低还款额后第二天起到还清所有欠款当日之间的剩余欠款万分之五/天的利息。


  光大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周怎么办?

  不管逾期多久,第一件事就是要马上还款,和银行保持沟通、联系。逾期一周可能留下了不良记录了,如果已经产生了光大银行信用卡逾期,在全额还款后,一定不能立即注销信用卡,而应该在全额还款后再坚持再用卡两年以上,并且保证用卡期间的信用良好,这样就能靠滚动记录把信用卡逾期记录从征信系统里去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