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半个月怎么办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半个月怎么办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半个月会怎样?

  一旦有逾期即可短信或者电话提示,如果是在10天内,属于正常。超过10-15天为逾期,连续两次逾期就可以到达拉入黑名单条件。

  信用卡一般都会有逾期的,很正常,银行会收逾期利息的,这是银行利润来源。请注意不要连续逾期,连续逾期属于恶性透支行为,是银行打击的重要对象之一。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半个月怎么办?

  只要你把欠款还上了,就不会有什么影响,唯一不好的后果就是你的征信中会出现一次半个月的逾期记录。放心,从来没有哪家银行因为贷款人逾期一次就丢进黑名单的,另外,你还要承担这半个月来因逾期而产生的罚息。今后尽可能不要发生逾期,最好能设置一个手机提醒,提前3天还钱,最稳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