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周怎么办

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周怎么办

      

  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周会怎样?

  信用卡逾期会被记入到持卡人的个人信用记录中,影响持卡人申请信用卡和银行贷款。

  信用卡逾期还需要承担一定的经济损失:持卡人未能按期偿还全部应还款额的,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即信用卡透支金额从银行记账日起计息,日利率为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并从持卡人账户中扣收。未能按期偿还最低还款额的,还应就最低还款额的未偿还部分支付一定比例的滞纳金,滞纳金为最低应还款额的5%。

  所以信用卡逾期一个星期以上就算是信用卡逾期,并且也会产生不良记录,除此之外,还需要支付滞纳金和利息。


  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周怎么办?

  如果是因为疏忽大意忘记还款,造成了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在发现逾期后,一定要尽快还款,最好是全额还款。然后给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400-669-5577打电话,申明自己非恶意欠款,如果以前还款记录一直良好,且逾期时间较短,发现逾期后还款情况良好,则有可能不被记为不良记录。如果被记为不良记录了,应在全额还款后继续使用该华夏银行信用卡,连续5年信用状况良好便可以实现“洗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