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信用卡寄来两张?工商信用卡两张怎么用?老司机解惑!

工商信用卡寄来两张?工商信用卡两张怎么用?老司机解惑!

      

  有些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成功的卡友会收到银行寄来两张信用卡,不禁会有一些疑惑:工商信用卡为什么会寄来两张?工商信用卡两张怎么用?不用会怎样?不要慌,老司机告诉卡友们遇到工行寄来两张工商信用卡该怎么办!



  工商银行之所以会寄来两张信用卡,是因为申请人在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时选择的卡种是工行旅行套卡。一般情况下,银行对于这种旅行套卡会发两张信用卡,一张是银联信用卡,一张是万事达卡或是visa卡。工商银行寄出这种套卡,主要是方便持卡人出国时使用,不用来回换取外币等繁琐手续。



  工商信用卡两张怎么用?

  1. 工商银行信用卡银联卡主要是在国内使用,国内银行基本上都是银联的合作商户,银联在国内遍布比较广泛,使用银联信用卡更方便。

  2. 万事卡和visa卡主要是在国外使用,有很多币种,没有转换费。当然在国内指定商户中也可以使用万事卡和visa卡,但是并没有银联使用方便。

  3.一般情况下,工商银行给的两张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如果透支了银联信用卡额度,万事达卡或visa卡就没有额度使用。

  4.持卡人收到工商银行信用卡两张,如果不想使用万事达卡或visa卡可以不用,只使用银联信用卡也可以,并没有什么影响。



  卡宝宝分享: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1.年满18周岁、不满60周岁才可以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

  2.申请人需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3.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是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必要条件之一。

  4.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无不良行为记录和逾期记录。

  5.申请人还需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并提供一定财力证明。申请人提供的个人资产越雄厚,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通过率就越高,银行给的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也就越高。



  工商信用卡两张怎么用?以上对于工商银行信用卡两张怎么使用有详细介绍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