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华夏银行用卡指南 >  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
华夏银行用卡指南

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一、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标准:   


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目前只可以兑换国航里程,兑换标准为:8000积分兑换500里程,并且500里程起兑。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需要提前申请,一般兑换流程需要耗时2个月左右,请知晓。另外,您可以使用积分来兑换礼品或换油卡等,具体可以拨打华夏客服电话4006695577咨询。   


二、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兑换飞行里程:   


信用卡积分兑换飞行里程必须给航空公司的客服人员打电话办理或到航空公司自己的销售柜面办理,告知要购买机票的起始地点,销售人员会告诉您需要多少积分,您说明是用积分兑换里程,就可以按流程办理。   


如果您的积分不是您本人使用,而是转让给其它人,用其它人的证件购买机票,则需要您双方到航空公司指定的地点办理转让手续后,您给航空公司的客服人员打电话咨询即可。信用卡兑换里程不可到代理点办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