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盛京银行用卡指南 >  盛京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
盛京银行用卡指南

盛京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一、通过网站查询 百度搜索“盛京银行”,登陆您的个人网上银行,在信用卡页面选择账单查询入口,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查询。 


 二、通过客服电话查询 您可以拨打盛京银行客服热线024-24182333根据语音提示即可查询。 


三、通过微信查询 现在许多银行已经开通了信用卡账单微信查询服务, 您可以关注盛京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微信,通过银行微信客服查询您的信用卡账单信息。 


 四、ATM机查询 您可以前往您附近的有银联标志的ATM机,通过机器查询。(PS:不需要一定是盛京商业银行的ATM机。) 五、等待银行每月定时寄送账单。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