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盛京银行用卡指南 >  盛京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常见问题
盛京银行用卡指南

盛京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常见问题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灵活分期是盛京银行为符合条件的信用卡持卡人(公务卡不支持此业务)提供的,对其当期未出账信用卡消费交易金额分期偿还的业务。 申请金额:单笔金额最低为人民币1,000元,累计金额不得超过信用额度的90%,高于50,000元的分期申请,持卡人须提前于账单日3个工作日申请,并须经银行卡中心审批(审批时限为3个工作日)。 申请时间:刷卡消费入账后至当期账单日前,申请金额高于50,000元的分期申请,须提前于账单日3个工作日申请。 申请方法:可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99-6666 或800-890-7789申请灵活分期业务。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