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盛京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时候 盛京银行信用卡账单日计算方式

盛京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时候 盛京银行信用卡账单日计算方式

      

  目前信用卡消费已成时尚,也确实能满足人们的一些消费需要,但是在刷卡消费过程中应注意信用卡账单查询,怎么查询盛京银行信用卡的账单呢?下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一下盛京银行信用卡账单的查询方法以及盛京银行信用卡账单日的相关内容。


  盛京银行信用卡账单日

  盛京银行信用卡的账单日指发卡机构定期对持卡人的交易款项、费用等进行汇总,结计利息,计算出持卡人应还款项的日期。

  盛京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系统自动生成,不需要计算,盛京银行规定,信用卡账单日从为每月的5号、8号、10号、11号、15号、16号、18号、20号、22号、25号、27号中选择,盛京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核准申请人的信用卡的时候随机抽取其中的某个日期作为申请人的账单日。


  盛京银行信用卡账单的查询方法

  1、到银行网点查询。

  这是最简单的一种方法,拿着要查询的信用卡和身份证去银行网点柜台查询即可,但是到网点查询费时费力,排队这一关谁都要过。

  2、网上查询。

  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查询自己的信用卡账单信息。

  3、手机查询。

  直接使用手机软件进行查询,这是最新的信用卡账单查询方式,随时随地可用。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