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没激活多久作废?这个你就不知道了吧!

中信信用卡没激活多久作废?这个你就不知道了吧!

      

  中信信用卡没激活多久作废?有不少小伙伴因为被迫申请了一张中信信用卡或者是申请后就后悔了,导致不想激活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那中信信用卡多久不激活会作废?不激活会收费吗?不激活要注销吗?想要知道这些答案?不妨往下看。



  中信信用卡没激活多久作废?

  信用卡有一定的有效期,过了有效期中信信用卡就会自动作废了,中信信用卡的有效期一般是3-5年。



  中信信用卡不激活会收费吗?

  中信信用卡不激活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只要这张信用卡还在有效期内,就可以随时进行激活操作。



  中信信用卡不激活要注销吗?

  如果持卡人不想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可以选择将信用卡注销掉,主要还是看个人意愿。

  如果持卡人短时间有计划的选择不激活中信信用卡,建议不用注销;

  如果持卡人决定不再使用这张中信信用卡,建议注销掉,避免出现丢失、盗刷等不必要事情。



  卡宝宝分享:如何注销未激活的中信信用卡?

  一般情况下,未激活的信用卡想要注销掉,需要先将信用卡激活才可以注销。主要有以下几种注销方式:

  1. 电话注销

  持卡人可以通过拨打中信信用卡客服热线,选择“1”号键中文服务,再按“2”号键,然后根据语音提示激活信用卡。激活后转人工服务,表明注销信用卡意愿即可,银行会在短期内完成注销操作。

  2. 柜台注销

  持卡人想要注销掉中信信用卡,可以前往中信银行柜台,先将信用卡激活后,再让工作人员注销掉信用卡。

  需要注意的是,持卡人在注销信用卡后,需隔一段时间查看注销情况,是否真实注销掉,以免出现乌龙事件,导致不必要的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