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盛京银行用卡指南 >  盛京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
盛京银行用卡指南

盛京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1、灵活分期付款 持卡人可不限地域、不限商户、不限商品申请单笔消费的分期付款业务,让持卡人的透支消费生活更加轻松、自如。持卡人可申请灵活分期的期数为3期、6期及12期,对应的手续费率分别为1.8%、3.9%、7.2%。  


2、商户分期付款 商户分期业务是本行向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根据其本人合法的消费需求,在本行指定分期付款商户发生的分期付款交易,交易成功后,持卡人按约定期数分期偿还交易资金和手续费,直至全部清偿为止。  


3、现金分期付款 信用卡现金分期付款业务是指本行向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根据其本人合法的消费需求,由持卡人在其信用卡额度内申请并经本行核准后,将核准款项一次性划至持卡人在本行开立的借记卡账户中,由持卡人采取分期偿还并支付相应分期手续费的业务。


 4、账单分期付款 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业务是指本行为符合条件的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当期已出账信用卡部分账单金额分期偿还的业务。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