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渣打银行用卡指南 >  渣打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
渣打银行用卡指南

渣打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1、渣打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申请将本人信用卡账户内的积分兑换为积分计划之兑换规则提供的年费、各项礼品、航空里程、酒店积分或渣打银行允许的其它用途等,并可直接将积分用于抵扣指定商户消费(为本条款与细则之目的,统称为“礼品”)。


2、根据不同的礼品种类,渣打银行可能不时制定或修改特定礼品的兑换规则。


3、渣打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申请仅限信用卡主卡持卡人提出。当信用卡积分数额达到兑换标准时,主卡持卡人可将累积积分按照相应的积分兑换标准进行兑换,渣打银行将即时从持卡人积分账户中扣减相应积分。如果积分不足,兑换申请将自动被取消。


4、渣打银行将根据客户的兑换申请提交时间按照先后顺序进行处理,如客户并无足够积分,兑换申请自动失效。


5、 积分的使用将按照积分到期的时间顺序进行兑换,即先到期的积分将优先被用于积分兑换。被转换为信用卡积分的其它相关积分(以下称“原积分”)的累积时间,以原积分累积的时间为准。 


6.、不同卡种持卡人仅可兑换渣打银行指定的积分类别礼品。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