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渣打银行用卡指南 >  渣打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渣打银行用卡指南

渣打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浏览:53    日期:2017-03-22 16:13:00

渣打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解释   

“最低还款额”指渣打银行规定的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应偿还的最低金额,包括累计未还各类交易本金的一定比例,所有预借现金、费用、利息,发卡银行规定的持卡人应偿还的其他欠款金额以及上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总和,并在当期的对账单上列示。

 

最低还款额滞纳金  

发卡银行对持卡人不符合免息条件的透支金额从银行记账日起计算利息,日利率为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并从持卡人账户中扣收,如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发生变动,按其规定执行。 

持卡人未在到期还款日前还清最低还款额的,视为逾期,除按上述计息方法支付透支利息外,还应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付滞纳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