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渣打银行用卡指南 >  渣打银行信用卡注销
渣打银行用卡指南

渣打银行信用卡注销

浏览:120    日期:2017-03-22 17:34:00

渣打银行信用卡注销方法 

渣打银行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可以在营业网点注销信用卡的银行,这是最方便、安全的注销信用卡方式。你可以直接到渣打银行的网点注销您的信用卡,带上要注销的信用卡和你的身份证,去网点办理就可以了。
 

除了去营业网点注销您的信用卡,您也可以选择使用渣打银行客服电话注销您的渣打信用卡,拨打渣打400-820-6663客服电话,要求渣打客服帮你注销就可以了。

 

渣打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0-6663(境外电话:86-755-82686080)

温馨提示:卡片注销、有效期失效后,建议剪断卡片或用尖锐物品划坏磁条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