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信用卡附属卡如何申请 渣打银行信用卡附属卡申请条件

渣打银行信用卡附属卡如何申请 渣打银行信用卡附属卡申请条件

      

  渣打银行信用卡现在在被很多卡友应用着,很多卡友对于渣打银行信用卡还是有一些疑问的,比如关于渣打银行信用卡附属卡的申请问题。卡宝宝为大家介绍渣打银行信用卡附属卡如何申请。




  渣打银行信用卡附属卡申请条件

  根据渣打银行信用卡申请要求,凡满22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个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资料向渣打银行申办个人卡。

  申请渣打银行信用卡附属卡则只需要年满16周岁。


  渣打银行信用卡附属卡申请资料

  申请渣打银行信用卡需要提供填写完整且亲笔签名的申请表和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胞证、护照等)。提供收入证明和居住证明将有助于您的申请得到审批。

  一般来说,如果已经拥有了一张或更多的信用卡,并且还款记录良好,那么一般不需要再提供收入或资产证明了,只需在申请时将已经拥有的信用卡复印,随申请表寄出即可(即使拥有的信用卡不是申请银行的卡也可以,因为各家银行都可以通过中央银行的个人征信系统查到信用情况,良好的消费信用和还款信用是银行最看重的)。

  如果是第一次申请信用卡,那么因为还没有任何消费信用记录,银行主要依靠各种收入资产状况,决定是否给批卡以及信用额度的大小。一般来说,如果是第一次申请信用卡,额度都不会太高,除非能提供充足的资产证明,如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按揭购房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或有价证券凭证等。当然,除了资产证明外,其他一些能证明个人能力的证书也会帮助获得高额度的信用卡,如学历证书、技术等证书以及其他资格证书。


  渣打银行信用卡附属卡的权益与责任

  渣打银行附属卡持卡人与主卡持卡人共用同一信用额度;附属卡所有交易款项及相应的利息、费用等均记入主卡账户,主卡持卡人对主卡及附属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完全清偿责任;

  如果渣打银行信用卡附属卡持卡人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则与主卡持卡人对主卡及附属卡项下发生的债务互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具有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附属卡持卡人只对其所持附属卡发生的债务承担清偿责任。

  如果不准备继续使用渣打银行信用卡附属卡,持卡人在清偿所持附属卡的全部债务后可申请注销附属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