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商旅白金起步额度是多少?申请条件是什么?

光大商旅白金起步额度是多少?申请条件是什么?

      

  光大银行推出的商旅白金卡不仅有好看的外观,还有很多优惠政策,所以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商旅白金卡的人越来越多。还在观望的卡友对光大商旅白金起步额度比较关注,那光大商旅白金起步额度是多少?申请条件是什么?有什么好处?且看本文一一分析。



  光大商旅白金信用卡授信额度是5万元至50万元之间不等,所以光大商旅白金起步额度是5万元,但是具体能下发的额度还是要根据申请人个人资质来决定,申请人个人资质越好,银行给的信用卡额度越高,相反,如果申请人资质不好,银行给的商旅白金卡额度也可能会低至5万元。



  光大商旅白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1. 申请人需要年满18周岁不满60周岁,持有效身份证件或是军官证。

  2. 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3. 需要有一定经济基础,经济越雄厚,申请白金卡的通过率就越高。

  4. 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

  5. 申请人个人征信良好。

  6. 申请提供的资料要齐全,资料越齐全,通过率就越高。



  光大银行信用卡商旅白金卡有什么好处?

  1. 差旅费用管理流程越来越简单便捷。

  2. 持卡人还款方式多样化,提供单位统一账户还款、财务pos转账还款等。

  3. 商旅白金卡可以选择人民币币种或是人民币和美元双币种的信用卡。

  4. 提供种类比较多的信用卡产品超市服务,可以满足持卡人的各种需求。

  5. 可以享受长达50天的免息还款期。

  6. 有24小时客服热线,有实时短信交易提醒,用卡更安全。

  7. 商旅白金卡有出行意外保险服务。



  以上就是光大银行信用卡起步额度、申请条件和好处的介绍,想要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商旅白金卡的卡友可以行动起来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