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移动银行APP介绍

渣打银行移动银行APP介绍

      

  渣打银行特邀世界顶尖设计公司为用户提供简洁、直观、快速响应的移动银行用户界面,使您在操作中更加省时省力,提升您的客户体验。

  管理银行账户和交易,最讨厌受到时间地点限制,您是否想要随时随地查询、管理银行账户与交易信息?渣打移动银行可以帮助您将这一愿望变成现实。

渣打银行移动银行APP介绍

  渣打移动银行7大优势

  1、在线加开定期存款/储利多通知存款:7*24小时实时服务,多达11种货币可供选择;

  2、面容ID/指纹登录: 无需密码,刷脸或轻轻一触,即可快速登录移动银行;

  3、转帐汇款:网银或移动银行进行行内及跨行转帐,人民币5万以下0手续费;

  4、在线投资评估: 助您了解投资意向,更新你的最新风险偏好;

  5、投资产品交易平台: 为您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随时掌握投资情况;

  6、市场联动系列产品认购:随时随地轻松在线完成产品认购;

  7、边走边缴费:利用坐车、等人的零散时间轻松完成缴费

  8、在线支付:支持绑定微信/支付宝/银联在线支付,轻松在线购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