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投资理财产品多,让闲钱动起来

信用卡投资理财产品多,让闲钱动起来

      

  随着通货膨胀钱越不值钱,大多数的人的观念变了,再也不是把所有的钱储在银行,随着银行的利率越来越低,很多人都把闲钱变活钱,信用卡投资理财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但卡宝宝网提醒投资者投资千万不要盲目。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投资理财。


  信用卡投资理财可以满足用户提前消费,用这些钱再去理财从中得到除去利息的差价。刷卡消费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通过信用卡透支。可以暂时缓解资金紧张。使持卡者手头有一部分闲置资金可用于投资理财,从而利用信用卡投资理财。


  宝宝类理财产品:

  案例一:小王平时消费基本刷卡每月的收入及时转入宝宝类理财,平均年收益4%以上。利用宝宝类理财产品随用随取的灵活性让自己手头的闲置资金活用起来。


  股市理财产品:

  案例二:小李对股市有着独到的见地,操盘手法比一般人略胜一筹,平时消费多选择信用卡透支暂时节省的资金也投入股市,待到每月的还款日钱在股市里赚个小钱,再卖掉股票取出资金还信用卡。


  p2p理财产品:

  案例三:善于投资的小冯胆大心细,属于早期就涉水PP平台的高风险。投手平时注重刷卡消费,闲置资金通常放在经过反复考察可信赖的PP平台去赚一定的高收益周,转资金较少优先选择天标投资因为信用卡免息期多为天左右。

  信用卡投资理财就是巧妙利用信用卡的免息期,通过投资,让这部分本该已经支付掉的资金为您打工赚钱。虽然收益不一定很高但正是这种理财意识让持卡人学会管理自己的闲置资金,但有一点信用卡还款一定要在当期还款日前进行以免产生不良信用。想要利用信用卡免息期来投资理财。选择一张初始额度高的信用卡进行办理很重要。目前各大商业银行信用卡均可以通过网络在线办卡,只需要在线提交申请资料银行在线审批审核通过快递发卡。


  信用卡投资理财需要根据自己的个人信用及收入情况,申请相对应的金额。这也是降低了信用卡的风险性。同时不样一味的投资理财,千万不要给信用卡留下不良的信用。这样会影响后期的贷款金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