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投资理财的功能介绍

信用卡投资理财的功能介绍

      

  信用卡投资理财并不陌生,而且在我们的脑海中也大概知道了它的原理性,大多数人已经接受了信息卡投资理财的方法,但是还是有少部分人认为信息卡投资理财是有风险性的,对它拒之千里,只能说信用卡投资理财它进入了人们的脑海中了,这是一个时代的发展。那它到底有哪些功能吸引了那些投资者呢?

  一张信用卡每月有一个固定的账单日,把之前一个月的消费加总起来通知用户还钱。账单日之后,还会有20天左右的免息期,到期之前还款都不需要支付利息。也就是说,一笔信用卡消费最长能有50天左右的免息期限。当然,多数信用卡每年会收取几百元的年费,但现在很多银行都有优惠政策,一年刷满几次就可以免去这笔费用。所以,只要你能正确使用信用卡,把它当成“平时刷卡,每月还清”的工具,那么使用它是毫无成本的。在此基础上,信用卡还会给你带来借记卡没有的好处。



  帮你免费记账:

  只要是通过信用卡的消费,都会记入当月账单里,银行打印出来寄到你家,或者发电子邮件给你。只要你能养成大额消费都通过信用卡的习惯,就能省记账的精力。



  信用卡消费有积分和优惠活动:

  如果是现金或借记卡,钱花出去就花了,玩不出什么花样。信用卡可就不一样了,大部分消费都会有积分,可以兑换礼品或者当现金消费。虽然看起来并不多,但这是不拿白不拿的好处。而且,很多银行为了吸引客户办卡,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比如商家打折、成倍积分,甚至是现金返还。



  信用卡的预授权功能:

  我们出差或旅行的时候,住酒店、租车都需要交押金,金额常常几千上万。如果没有信用卡,我们就需要拿一大叠现金,既麻烦又不安全。预授权功能就解决了这个问题,酒店或租车行从你的信用卡中冻结一部分额度作为押金,在你退房或还车几天后取消冻结,十分方便。

  有些人不办信用卡的原因,是觉得不安全。事实上,信用卡比借记卡更安全。首先它里面没有钱,只能透支,而且一般额度不算太高,损失是可控的。不像借记卡,一旦被盗,里面所有的钱都保不住。另外,银行对信用卡的盗刷是有保障的,如果你在盗刷后第一时间通知银行,可以追回损失。而借记卡则没有这个保障。



  信用卡的发展模式也在不断的完善,风险性也在不断的降低。信用卡投资理财在生活中也比较常见,通过它的多个优势性,让我们越来越爱上了这个理财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