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正确信用卡理财避免各种收费

正确信用卡理财避免各种收费

      

  信用卡就是一种银行提供用户先消费后还款的贷款工具,现在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比较谱遍。信用卡里面存在很多小细节,如何更好的玩转信用卡才是关键。像信用卡里面的优惠活动,根据它的还款时间和还款利息很多人利用这一点开始了信用卡理财的计划。理财产品很多,如何利用信用卡理财避免各种收费呢?

  信用卡当你了解不是很清楚时,里面隐藏着很大的消费。如果你能正确使用信用卡,避免上述各种收费的话那么就可以进行信用卡理财了。



  合理使用不同银行的信用卡优惠:

  (1)各家银行都会针对信用卡推出不同的消费优惠活动,比如开卡送刷卡金购物打折积分免单刷卡返现金等。

  (2)个人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持有2-3张信用卡,尽量错开相互之间的账单日和还款日提高资金的流动性。如果持有的信用卡数量过多。一定要牢记还款日和需要每年刷卡的次数避免产生年费和利息。

  (3)如果哪家银行的优惠终止或者不打算继续使用,某张信用卡了一定要及时注销。如果开卡之后不刷卡消费就会产生年费不还年费。会造成信用污点对以后贷款买房等造成不良影响。



  正确利用信用卡理财:

  (1)充分利用免息期一般信用卡的最长免息期是56天,越接近账单日的消费,其免息期越长比如账单日是5号,那么实际消费日如果是6号的话,其免息期是最长的。但是要注意消费日期一定要在账单日之后,如果在号消费就属于上一个账单周期了相应的免息期是最短的。

  (2)在还款日之前合理理财,在最后还款日之前资金可用于投资流动性高的理财产品。比如货币基金可选择T+0实时赎回到账的货币基金,充分享受理财收益。目前还有货币基金推出信用卡绑定还款服务投资者可选择扣款日期。到期自动还款一天的收益都不会浪费。



  合理利用信用卡理财可以节省很多乱收费,在理财前建立一个理财攻略,巧用免息期赚取利差。建立良好的消费记录,充分了解信息卡的运作模式,避免各种乱收费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