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魔力银联信用卡分期有哪些类别?分期费率是多少?

中信魔力银联信用卡分期有哪些类别?分期费率是多少?

      

  很多人在用信用卡消费时,会因为消费过多或交易的金额过大,而没法一次性支付,这就需要来进行分期。信用卡分期,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要求。最近就有用中信魔力银联信用卡的朋友来问我中信魔力银联信用卡分期有哪些类别?分期费率是多少?

  中信魔力银联信用卡分期类别

  一、单笔消费分期

  想对单笔消费进行分期的话,持卡人可以申请的分期有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和36期。

  二、账单分期

  若是想对信用卡账单进行分期的话,持卡人可以申请分1期、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或36期。

  中信魔力银联信用卡分期有1期到24期不等,而不同的分期,它的费率也不同。


  中信魔力银联信用卡分期费率

  一、单笔消费分期

  3期和6期的费率是0.80%,9期是0.76%,12期的费率是 0.73%,18期、24期和36期的费率是0.75%。

  二、账单分期

  1期的费率为1.50%,3期和6期的费率为0.80%,9期的费率为0.76%,12期的费率为0.73%,18期、24期和36期的费率则为0.75%。

  而分期每期应还的本金是按金额总额÷分期期数来计算的,如果本金无法除尽,余数就直接计入首期。分期每期手续费则是金额总额×对应期数的每期手续费率来计算的。

  中信魔力银联信用卡分期可以有很多种选择,而想要对这款信用卡进行分期还款的朋友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按照以上小编总结的各类分期所需手续费来衡量自己要分的期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