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市民丢失十万存款银行卡 密码就在卡片背面

市民丢失十万存款银行卡 密码就在卡片背面

      

据马女士介绍,29日上午8点多,她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附近一家超市购物。挑选了一些散货后,她又去买蔬菜。给蔬菜称完重后,她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她仔细一想,想起把钱包放在了刚才的散货区,但是当她返回散货区的时候,钱包已经不见了。

 

马女士这下子着急了,赶忙询问正在购物的顾客,但是没有收获。于是,她又去找超市工作人员帮忙。得知马女士丢了钱包,超市的工作人员赶忙帮她询问和寻找。但是大家问了正在购物的顾客,也找了超市的很多角落,始终没有发现马女士丢失的钱包。
  

与此同时,马女士和另外一位工作人员查看监控录像。通过录像,他们看到一位顾客曾在散货区短暂停留,且时间就在马女士刚丢钱包后不久。马女士猜测这位顾客拿了她的钱包。
 

“监控录像上显示的时间是上午8时36分左右。”超市负责监控的工作人员说,“散货区离摄像头较远,马女士的钱包又较小。前来购物的顾客都会挑选物品,我们不能据此推断是这位顾客拿了钱包。”
  

“很多顾客就在附近居住,我们也认识。通过询问得知,钱包不是那位顾客拿的。”工作人员还是帮马女士找到了这个顾客并核实了情况。这下马女士更加着急了,她将银行卡做了挂失,银行工作人员告诉她钱没有人动。
  

虽然有超市的工作人员帮她一块寻找,但是到中午的时候钱包还没有找到,马女士只好敲碎玻璃进入家中。“我家在一楼,没有装防盗网,就通过窗户进入了室内。”她说。

 

当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该超市。正在马女士以及超市工作人员向记者叙述事情经过的时候,另一位女士赶到超市。而她手中拿着的,正是马女士的钱包。据这位女士介绍,上午她在该超市购物,在散货区捡到了一个钱包。就在捡到钱包时候,单位给她打了一个电话,有急事让她马上过去一趟。她匆匆忙忙地赶回单位,一下子忘了把钱包交给超市工作人员。

 

看到好心人送回了钱包,马女士十分激动,当时就抽出几张百元钞票表示感谢。但这位好心人婉拒了马女士的谢意,在马女士确认了包内物品后,这位女士离开了超市。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送回钱包的女士也经常在该超市购物,他们也认识。

 

通过本报马女士向超市工作人员和那位送回钱包的女士表示感谢,“感谢超市工作人员帮忙寻找钱包,感谢送回钱包的那位好心人。”

 

同时小编提醒大家,密码这么重要的信息,一定不能贪图好记而随手写在银行卡的背面,凡事都有例外的情况,你并不能保证自己的卡片从不丢失,这样做的风险实在太大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