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真逸卡怎么样?值得申请吗

渣打银行真逸卡怎么样?值得申请吗

      

  渣打银行作为中国第四家发行信用卡的外资银行,其在信用卡业务上与花旗银行保持着极高的同步性,具体表现在效仿花旗银行也推出了两款信用卡,渣打臻程系列卡和渣打真逸系列卡。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真逸卡,大家可自行判断该卡是不是值得申请。

  在外观上,渣打信用卡也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端庄大气,权益上也是尽可能地满足高端人士的各种需求。下面来看看它的真逸卡系列:

  【卡面介绍】

  渣打真逸卡分银联人民币卡和VISA美元卡,银联卡为少见的绿色卡面,美元卡为商务蓝,两张颜值都很高。

  【卡片权益】

  1、年费:真逸卡首年免年费,刷卡10次以上免次年年费。

  2、积分兑换:网购(支付宝/银联在线)有积分,线下刷卡可累积3倍积分;积分可以36:1兑换新航和东航里程。

  3、保险:附加个人账户损失保险,免密/密码交易POS部分保额3万元,第三方支付及无磁无密部分保额1万元。

  4、开卡礼:开卡后下一个自然月内刷3笔99元,可以获赠多功能高端旅行背包套装;开卡后三个自然月内,每月都刷满6笔99元交易,且三个月的总交易额达到19999元,则可额外获得价值1398元的ITO Pistachio24寸旅行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