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渣打银行用卡指南 >  渣打银行信用卡取现常见问题
渣打银行用卡指南

渣打银行信用卡取现常见问题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渣打银行信用卡境外取现注意事项: 


 1、刷卡前提醒商家用银联通道 目前国内发行的信用卡有单币种和双币种两种,部分银联和Visa、MasterCard合作发行的双币卡在境外也可以走银联通道,持卡人在刷卡前记得提醒商家使用银联通道,可以节省一笔货币转换费。  


2、出国前查询ATM位置 在国外很多ATM上都不会贴银联标志,持卡人可以在出行前,在银联的网站上找到在国外的ATM位置,到时候直接去指定银行的ATM取现。


 3、遇四位密码ATM输前四个数 在国内借记卡密码一般为6位,而在欧洲很多国家的ATM都是4位数密码,持卡人可以直接输入国内密码的前四位,可以直接取现。 


 4、吞卡在三日内可领卡 在境外遗失银行卡,持卡人可以立即致电国内的发卡行电话挂失,等到回国后到发行卡补办一张新卡。若遇ATM吞卡,自吞卡次日起3日内(遇节假日顺延)持护照等有效证件到吞卡ATM所属网点办理领卡手续。3日内未按规定领卡,卡片将被销毁,持卡人可回国后向发卡行申请补发卡。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