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包商银行 >  包商银行银行卡 >  包商银行卡年费
包商银行服务指南

包商银行卡年费

日期:2015-07-28 14:36:00

包商银行卡年费是多少?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包商银行卡年费标准,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包商银行借记卡免费开户,免年费,免收小额账户管理费,免费开通网银(网银补办和更新也免费,)、手机银行免年费、网银和手机银行汇款转帐手续费全免,免费用户短信通知,全球ATM跨行取款免手续费,跨行转账也全免费。

 

银行卡年费怎么取消?

银监会和国家发改委出台新规,据《商业银行服务价格管理办法》,2014年8月1日起执行的新收费标准,对于银行客户账户中(不含信用卡)没享受免收账户管理费(含小额账户管理)和银行卡年费的商业银行,应根据客户申请,为其提供一个免收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的账户(不含信用卡、贵宾账户)。也就是说,每个中国公民都可以在一家商业银行拥有一个免费账户。 


因此,取消银行卡年费可以自己去银行申请,另外,卡宝宝网提示,为了少跑冤枉路,可以先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下。还有银行卡短信通知费并不在减免范围内。此外,每人在各家银行均可指定一个账户为“免单”,不限制是新办卡还是老卡。如果你名下已有“免单”的银行卡的话,就不能再次办理了。


P.S.包商银行的储蓄卡的年费取消是非常人性化的。如果你只有一张包商银行的储蓄卡的话,包商银行的系统是可以默默地帮你取消掉的。当然了,如果你的没有取消的话 ,直接去营业厅就可以办理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