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包商银行 >  包商银行网上银行 >  包商银行U盾
包商银行服务指南

包商银行U盾

日期:2016-02-15 17:28:00

包商银行U盾如何使用?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包商银行U盾使用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用卡知识,让您更好地使用包商银行的服务。 

 

一、包商银行KEY

 

 

二、修改KEY密码

 

1、功能介绍

为了保证您的网上银行登录安全,使用网银Key时请首先选择修改网银Key密码,将初始密码修改成您自己的私人密码。

2、操作说明

在键入您的当前密码区域输入当前密码,在键入一个新密码区域和重新输入新密码区域输入属于您的私人密码,建议使用字母数字组合。

 

三、显示证书

1、功能介绍

该功能可以查询证书和颁发机构是否有效,证书的颁发者以及颁发给的客户等信息。

2、操作说明

点击“显示证书”可查询当前使用的证书信息。


四、注销证书 

1、功能介绍

如果您最近一段时间不准备使用网上银行进行交易,那么可以选择注销证书功能,暂停该证书的使用,同时在您未重新注册证书时,该证书无法正常用于网上银行登录。

2、操作说明

当您在一段时间内不使用证书登录网上银行时,请点击“注销证书”进行证书注销。

  

五、注册证书
      

1、功能介绍

当您注销证书后,如需重新使用该证书进行网上银行登录以及交易时,需要重新激活证书,选择注册证书即可。

2、操作说明

当您之前做过注销证书操作,需要再次使用该证书进行网上银行登录时,需要激活证书。


六、初始化USBKey

1、功能介绍

当您的证书由于失效或其他原因造成无法使用或网银Key被锁定后,需要先初始化网银Key,再到柜台办理证书申请或补发手续,方能重新下载新证书,初始化网银Key后网银Key密码将恢复成出厂时的初始密码。

2、操作说明

当您需要重新更换证书或忘记网银Key密码后,无法正常使用网上银行,需要点击“初始化网银Key”将网银Key恢复成出厂时的默认状态。

 

七、网页配置

1、功能介绍

通过该功能可以设置插入网银Key时是否弹出指定网页,并且网页地址可以自行编辑。

2、操作说明

当您需要修改所弹出的网页地址时,点击“网页配置”进行修改即可。


八、改变Key名称

1、功能介绍

该功能主要用于修改您当前使用的网银key名称。

2、操作说明

在输入框中输入您喜欢的个性化网银Key名称,选择确定即可更换。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