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包商银行 >  包商银行网上银行 >  包商银行网上银行开通
包商银行服务指南

包商银行网上银行开通

日期:2016-02-15 16:32:00

包商银行网上银行怎么开通?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包商银行网上银行开通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包商银行网上银行开通步骤: 

1、持有效证件、包商银行卡(折)到任一营业网点填写申请表;

2、申领安全产品(若您选择网银KEY,请在申请之后14日内下载证书);

3、登录个人网上银行下载证书后即可享受包商银行网上银行便捷服务。

 

温馨提示

1、注册个人网上银行时使用的证件类型和号码必须与您申领该卡时所使用的证件一致。

2、为保障您的资金安全,对外转账功能须到柜面开通。

3、为安全起见,首次登陆成功后必须立刻修改登录密码,建议设置为字母和数字的组合并注意区分大小写。

4、注每次使用网上银行后,请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安全退出”结束使用,并拔出包商网银key妥善保管。

5、在进行网上银行交易时,不要开启操作系统、MSN和QQ等工具的远程协助功能。

6、请通过包商银行网站(www.bsb.com.cn)登录网上银行,要注意防范假冒网站的欺诈。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