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北京银行 >  北京银行网上银行 >  北京银行U盾
北京银行服务指南

北京银行U盾

日期:2016-02-01 11:22:00

了解北京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怎么使用对北京银行卡持有者来说是一个必修课,那么北京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究竟怎么使用呢?来看下文介绍: 

 

北京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证书版采用“用户ID+数字证书+证书密码”的登录方式。该种交易方式安全性最高,应用了智能芯片信息加密技术的一种数字签名工具;不可复制,有效保证交易的唯一性、保密性和真实性,您在进行网银交易需同时持有移动数字证书和密码方可完成交易。

 

证书用户务必要妥善保管自己的移动证书存储设备、密码和客户信息。 登录证书版网银后,在欢迎页的左侧栏会显示您的预留信息,帮助您识别虚假钓鱼网站。

 

数字证书根据存储介质不同分为USBKey和电子密盾两种类型。

 

USBKey是指用USBkey作为存储以及运算介质的数字证书,USBKey是一种外形类似于U盘的加密数据设备,使用时必须将其插入电脑的USB接口。

 

电子密盾是指用带有挑战应答功能的电子令牌作为存储及运算介质的高安全强度证书,是在USBKey的基础上,增加液晶屏和数字键盘功能的新型安全认证设备。使用时必须将其插入电脑的USB接口,在进行指定交易时,需核对液晶屏显示的交易信息操作设备按键确认完成。

 

证书版网上支付通过“用户ID+数字证书+证书密码”的方式支付,持电子密盾的证书用户还需通过设备按键确认完成交易,该种支付方式安全性更高。证书版提供的电子支付日累计限额为100万元,在此范围内,您可以据消费习惯自行设置支付限额以降低风险。

 

证书版转账交易,客户在使用“用户ID+数字证书+证书密码”登录后,持USBKey证书用户,还需通过预留手机接收的短信动态密码完成交易,持电子密盾证书用户须确认设备液晶屏显示的交易信息,操作设备按键确认完成交易。证书版转账功能及交易限额,须在我行任意网点进行开通、设置或修改,目前提供的最高转账限额分为100万、500万、5000万、无上限。您可以根据个人使用习惯在最高限额内进行调整。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