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即时予分期介绍

北京银行信用卡即时予分期介绍

      

  北京银行信用卡即时予分期介绍:

  北京银行信用卡即时予业务,是面向北京银行信用卡客户提供的一款具有循环额度的小额信用卡分期业务。北京银行为持卡人核批即时予账户额度,在账户有效期内,持卡人可多次循环使用该额度。

  即时予业务具有额度低,可循环,放款快速,还款自由,分期期限灵活等功能特点,额度可循环使用,申请渠道多样。

  成功获得北京银行即时予额度的客户,可自行通过信用卡网银、信用卡客服等多个渠道申请分期业务,申请成功后,北京银行将放款至客户在我行的信用卡关联借记卡中,客户需按期归还分期手续费和本金。放款次日开始,客户可申请提前还款,不收取提前还款手续费。

  办理条件

  1、申请人须为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年龄须满20岁,且不超过55岁;

  2、申请人须拥有固定工作、稳定的收入来源或可靠的还款保障,资信状况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3、申请人在北京银行推广机构所在地有固定工作或居所;

  4、申请人没有未结清的北京银行其他信用卡分期产品;

  5、申请人须为北京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

  办理材料

  1、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在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二代身份证;

  2、工作证明文件或收入证明;

  详询各地区支行网点。

  收费标准

北京银行信用卡即时予分期收费标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