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北京银行 >  北京银行手机银行 >  北京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北京银行服务指南

北京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日期:2016-02-23 16:51: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北京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北京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北京银行。 

 

北京银行“京彩生活”采用客户端形式,根据手机操作系统的不同,分为以下下载方式。 

 

(1)iPhone手机用户  

下载方式一:

至App Store中搜索“京彩生活”客户端,直接通过电脑下载;

 

下载方式二:

通过手机自带的App Store搜索“北京银行”或“京彩生活”,直接下载安装“北京银行京彩生活”客户端至您的手机。

 

(2)非iPhone手机用户  

下载方式一:

直接将客户端下载至电脑,再通过数据线或其他方式传输至手机进行安装,也可以将下载地址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至您的手机,简单一点即可完成下载和安装过程,无需多次选择。 

 

下载方式二:

在手机网页浏览器中输入下载地址:www.95526.mobi 进入下载页面,选择您的手机类型并下载相应客户端。 

 

下载方式三:

如果您前往柜台或通过网银开通注册版手机银行,开通成功后,将会实时获取银行开通成功的手机短信,凭短信内容中的下载地址即可下载安装客户端。 

 

如果您使用的是Android、WindowsMobile或java(如Symbian)手机,可以通过以上方式下载安装客户端。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