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富滇银行 >  富滇银行手机银行 >  富滇银行手机客户端
富滇银行服务指南

富滇银行手机客户端

日期:2020-07-28 17:21:43

富滇银行手机客户端有哪些功能?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富滇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1、全面丰富的功能服务

富滇新一代手机银行,提供了查询、转账、黄金交易、理财服务等传统的业务功能,同时还结合手机的特点,推出了手机号转账功能,方便客户不必再记忆冗长的银行卡号;

手机银行的“易缴费”功能,能够即时完成手机充值、电话缴费、水电煤气等多种日常生活缴费;

手机银行用户可还利用网点查询功能,迅速定位查找到就近的富滇银行网点,办理业务更方便。

2、简单方便的操作使用

3、安全性

富滇新一代手机银行的通信数据采用SSL协议全程加密,具备密码超限、登陆超时控制、转账额度自主设定等安全措施。在涉及用户资金动账交易时,采用短信验证码验证用户身份,为客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4、丰富多彩的活动

随着富滇新一代手机银行的业务拓展,富滇银行将推出各种丰富多彩、礼金丰厚的活动。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富滇银行官方网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