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富滇银行信用卡电话

富滇银行信用卡电话

      

        富滇银行信用卡电话:0871-96533(云南),400-88-96533(全国)。

富滇银行信用卡电话:96533

  富滇公务卡是富滇银行针对中央预算单位和地方预算单位的日常公务开支及财务报销,并兼顾个人消费而发行的银联标准信用卡。

  发卡对象: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及支付能力,且资信状况良好的中央及地方各级预算单位的在职人员,预算单位包括事业机关、学校和医院等单位。

  产品特点:

  (1)具有“先消费、后还款”、“境外消费、人民币还款”、“单位财务报销”等优势。

  (2)具有信用消费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最长免息还款期为56天;每期账单持卡人根据资金使用情况,可选择偿还最低金额即最低还款额。

  (3)持卡消费、取款、转账等金融交易可获得奖励积分,积分长期有效,并可作为兑换我行提供的精美礼品或抵扣业务办理费用使用。

  (4)申领我行公务卡,开卡激活后即免收首年年费,免收短信通知服务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