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长沙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取现利息是怎么算

长沙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取现利息是怎么算

      

  长沙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由于很多不法分子利用在境外进行大额提现洗钱,国家外汇管理局和中国银联规定,为了防范洗钱风险,长沙银行的银联系统自2015年10月1日起,就会对境内银联人民币卡在境外(含港澳台)的自动柜员机(ATM)取现交易生效实施以下累计限额控制。因此如果您的提现金额超过了长沙银行信用卡境外提现的范围,长沙银行银联系统将会拒绝您的请求。具体规定如下:

  1.自2016年1月1日起,长沙银行信用卡每张卡每一年境外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10万元人民币。

  2.2015年10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长沙银行信用卡每张卡每一年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5万元人民币。

  以上是境外长沙银行信用卡提现的要求,对于ATM机提现,现有境内长沙银行信用卡在境外每张卡每一天累计ATM取现不超过等值1万元人民币的标准,最大额度可达信用额度的50%。

  长沙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

  长沙银行信用卡取现金手续费、利息优惠;溢缴款取现不收取现手续费;异地、跨行只收透支取现费,暂未收取异地存取款费和跨行取款费等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