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取现及分期手续费计算大盘点

民生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取现及分期手续费计算大盘点

      

  不懂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很吃亏?小编就吃过亏,大学毕业第一次申请信用卡,对信用卡利息,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完全没概念,还傻傻的取了3000现金,结果到了还款期,除了取现款,另外还倒扣了30,真不值啊!所以为避免有人和当初的小编一样,今天小编以民生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及取现手续费为例和大家说说。


  民生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收取标准如下

  上期消费账单总额为计息本金,自该笔账款记账日起至该笔账款还请日为计息天数,日利率为万分之五;

  举例:如你的民生银行账单日为5月10日,你仅在在4月30日消费了800元,那本期应还金额为800元,最低还款额为100元,那么利息具体计算如下:

  800元X0.05%X32天(4月30日--5月30日)+(800元-100元)X0.05%X10天(6月1日--6月10日)=16.3元。

  注:民生银行规定在使用信用卡消费后,到了最低还款日还未全额还款的,同时没有使用分期付款功能,需要持卡人缴纳利息。民生银行最长还款期为51天,这51天内银行不收取任何利息。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怎么算?收取标准如下

  不跨行取现:取现手续费收取标准为交易金额的0.5%,最低每笔收取人民币1元;

  跨行取现:取现手续费收取标准为交易金额的1%,最低每笔收取人民币1元;

  自记账日起到还款日,以日利率万分之五计算;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分期手续费怎么算?收取标准如下

  分期手续费主要6种情况,分别为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对应的每期手续费率为0.82%、0.7%、0.67%、0.67%、0.67%、0.70%;

  举例:若取现5000千,分3期计算,每期需支付的金额为:5000*0.827%+5000/3=1708.02元

  民生银行信用卡利息、取现手续费及分期手续费怎么算,相信通过小编以上内容介绍,有助于加深大家对信用卡相关费用收取的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