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工商银行 >  工商银行手机银行 >  工商银行手机客户端
工商银行服务指南

工商银行手机客户端

日期:2015-08-12 17:25: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工商银行手机客户端,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工商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工商银行。 
 

iPhone手机银行 

iPhone个人手机银行是我行为iPhone手机用户量身定制的客户端手机银行,为客户提供的账户管理、转账汇款、个人贷款、缴费站、手机股市、基金、外汇、贵金属、理财、信用卡等各类金融服务。iPhone手机银行业务具有随身便捷、申请简便、功能丰富、安全可靠等特点。

Android手机银行

Android手机银行是指通过Android客户端软件为您提供的手机银行服务,您登录手机银行Android客户端即可享受工行Android手机银行提供的各项金融服务。Android手机银行业务具有随身便捷、申请简便、功能丰富、安全可靠等特点。

 

WindowsPhone手机银行 

WindowsPhone手机银行是指通过WindowsPhone客户端软件为您提供的手机银行服务,您登录手机银行WindowsPhone客户端即可享受工行WindowsPhone手机银行提供的各项金融服务。WindowsPhone手机银行业务具有随身便捷、申请简便、功能丰富、安全可靠等特点。

 

企业手机银行 

企业手机银行业务是指我行为企业客户提供的,通过手机查询企业账户余额及明细,对汇款、外汇、代发工资、理财、贷款等指令进行查询和授权的电子银行业务。

  

企业手机银行业务包括企业手机银行(WAP)、iPhone企业手机银行和Android企业手机银行。我行企业手机银行(WAP)与客户手机号码建立绑定关系,客户必须使用注册手机号通过透传方式登录使用,即手机上网方式必须为CMWAP(移动)、UNIWAP(联通)或CTWAP(电信)。iPhone和Android企业手机银行与企业ID建立绑定关系,客户必须使用企业ID通过终端绑定方式登录使用。


手机银行(国际版)

工商银行为您量身打造了手机银行(国际版)客户端,提供全面的移动金融服务和良好的客户体验。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