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工商银行 >  工商银行手机银行 >  工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工商银行服务指南

工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日期:2015-08-11 16:18: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工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工商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工商银行。
 

工行手机银行支付限额是指客户通过手机银行(WAP)办理转账汇款、在线缴费和网上购物等对外支付时的最大交易额度。手机银行(WAP)口令卡客户对外支付交易限额包括单笔对外支付交易限额和日累计对外支付交易限额。

 

您初始的单笔对外支付交易限额为5万元人民币,日累计对外支付交易限额为30万元。为了保护客户资金安全,自助注册手机银行(WAP)客户不能办理对外支付业务。

 

但可以办理个人注册账户间转账、贵金属、基金等业务。客户如需开通对外支付权限,可持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活期存折等到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正式注册手续。

 

为了让客户享受更为便捷的移动金融服务,工商银行在调整工行手机银行支付限额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了自助调整交易限额的服务,大大提高你的办事效率,让你办事更快捷,更方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