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工商银行 >  工商银行手机银行 >  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开通
工商银行服务指南

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开通

日期:2015-08-10 16:41: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开通方法,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工商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工商银行。 

一、柜台开通

到营业厅开通工行手机银行。到工商银行营业厅,拿着自己的银行卡,以及身份证等信息资料,然后填写一张《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个人客户注册申请表》,交到柜台,然后对方就可以通过在线帮你开通你的手机银行了。
 

二、手机开通

点开手机网页,然后进入工商银行的手机主页里,然后按照上面讲的,也就是提示的,进行一步一步地开通。这个不用讲,大家点开后,上面都会很清楚地让你做什么,填什么,严格按照步骤就可以进行。
 

三、网银开通

登陆工商银行的网站后,在门户网站或者是个人网上银行的登录页面上,找到手机银行,然后你就可以严格按照上面的步骤进行申请开通了。

网上进行注册开通的时候,会在个人网上银行上面有一个电子银行注册的按钮,点一下,进入,然后选择渠道为手机银行。进入注册页面,选择开通注册卡,输入你所需要输入的所有信息,一步一步地就可以完成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