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总的来说年费:国内普通卡年费50元,金卡100元;国际双币卡普通卡费100元,金卡200元;商务普通卡200元,金卡400元;白金卡2000元;所有副卡年费均为主卡年费费用的一半。

  免年费政策:

  工商银行的年费收取标准是先使用后收取,也就是开户满一年才收年费,在这一年里,只要你刷够5笔或5000元(学生卡3笔或3000,白金卡16万积分换年费或20万免年费),就免当年年费。同时,工行信用卡不开卡不收年费。

  永久减免工商银行信用卡 年费政策:

  对于白金卡持卡人,累计消费400万元人民币,可给予其主副卡永久免年费的优惠。对于金卡和普通卡的个人卡持卡人,若无不良信用记录,且自本办法执行之日起连续持有工行各类信用卡10年以上的(含10年),可以给予该持卡人一个账户内的主副卡永久免年费优惠。另外工商银行信用卡不开卡不收年费。

  预借现金手续费:

  本地本行无手续费;异地取现人民币按金额的1%收取,最低1元人民币,最高100元;外币按金额的2.9%收取,最低3港币或3美元或3欧元(含境内外)。白金卡境内交易免费。

  免息还款期:

  最长为56天,其账单日为每个月的最后一号

  挂失费:

  20元每卡,补卡快递费20元/封;白金卡免费。索取两个月以前的对账单5元/月/份;白金卡免费。

  溢缴款:

  本地同行溢缴款领回免费

  滞纳金:

  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最低人民币1元,最高500元;最低还款额为透支余额的10%

  分期付款手续费:

  人民币消费达到600元就可以申请分期付款了,3期手续费为1.65%,6期3.6%,9期5.4%,12期7.2%,18期11.7%,24期15.6%。同时,分期付款手续费在办理业务时按不同标准一次性收取。特点是分期越少,费用越低。同时注意的是,预借现金不能最低还款,必须全额还款,当然也不能申请分期付款的。

  网上银行 :

  U盾客户单笔和单日限额均为信用卡最大额度;电子银行口令卡客户单笔限额为1000元与信用卡本身限额孰低,单日限额5000元与信用卡本身限额孰低;柜面注册静态密码客户总累计额度为300元与信用卡本身限额孰低;支持支付宝,交易金额跟上述原则相同,且无次数限制。

  工商银行信用卡正式取消全额罚息规定:

  工商银行新修订的《中国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章程》则明确:“持卡人可按照对账单标明的最低还款额还款。按照最低还款额规定还款的,发卡机构只对未清偿部分计收从银行记账日起至还款日止的透支利息。”

  工行信用卡利息分期付款还是不高的,当然这也算是在手续费之外的费用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