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广州农商银行 >  广州农商银行网上银行 >  广州农商银行网上银行激活
广州农商银行服务指南

广州农商银行网上银行激活

日期:2020-07-28 17:21:43

广州农商银行网银如何激活?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广州农商银行网银激活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用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1、在自己的电脑上激活网银的前提条件是,你已经开通了网上银行,但没有激活。认准你的银行卡的官网,然后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陆,只要登陆成功了,就表明你的个人网上银行被激活了。一般如果你输入了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发现银行系统提示,输入的用户名或者密码有误,这时,就不要继续输入了,立即拨打官方客服,寻求帮助,有必要的话,你又要跑银行的营业厅了。

2、去银行的营业厅激活网银。直接向工作人员说明来意,工作人员就会知道怎么做了。记住了,去之前,一定要带上身份证哦,银行要确认你的身份后,才会帮你办理业务的,除非某些特殊原因,一般是不允许的。一般银行卡要先开通网上银行,银行工作人员会邀请你去旁边的自助机上面进行账户登录等操作,成功登录了就表示已经激活了。

3、拨打官方客服开通激活网银。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