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广州农商银行 >  广州农商银行手机银行 >  广州农商银行手机银行开通
广州农商银行服务指南

广州农商银行手机银行开通

日期:2016-02-26 14:36:00

广州农商银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使用广州农商银行手机银行开通及登录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广州农商银行手机银行开通

1、非注册客户:指没有进行注册的客户,可进行账户查询、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电力缴费、预约取现等服务。

2、注册客户:指通过手机客户端注册的客户,可使用除转账汇款以外所有手机银行功能。

3、签约客户:指通过实名认证的签约客户,包括通过柜台、网银专业版签约的客户,可使用手机银行全部功能。

 

开通流程 

1、非注册客户可直接通过卡号及密码查询账户余额、交易明细、信用卡账单等,无须注册。

2、通过手机客户端注册成为手机银行注册客户,可使用除“转账汇款”以外所有手机银行功能。

 

手机注册: 

第一步:输入客户身份信息;

第二步:输入银行账号信息,阅读并确认服务协议;

第三步:点击“注册”完成手机银行注册。

 

3、通过柜台或个人网银专业版签约成为手机银行签约客户,可使用手机银行全部功能。

(1)柜台签约: 

第一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账户凭证到广州农商银行任一网点柜台办理;

第二步:银行网点为客户签约手机银行,完成签约。

 

(2)网银签约: 

第一步:登录广州农商银行网银专业版,进入“功能申请”→“手机银行”→“注册签约”;

第二步:阅读手机银行服务协议;

第三步:输入签约信息;

第四步:提交信息,签约完成。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