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广州农商银行 >  广州农商银行手续费 >  广州农商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
广州农商银行服务指南

广州农商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

日期:2015-08-27 16:21: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广州农商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广州农商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广州农商银行。 

 

广州农商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收取标准:  

 

一、异地本行柜面 

免费。

 

二、异地本行ATM

免费。

 

三、异地跨行ATM 

4元/笔。 

钻石客户、私人银行客户、白金卡、纪念卡、黄金卡、统发工资卡客户免费;紫金卡客户按4元/笔收取。如有变更以银行公布为准。

 

如果你对广州农商银行跨省取款手续费的收取还有疑问的,你可以前往广州农商银行营业网点或者拨打客服电话95313详细咨询。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