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渣打银行 >  渣打银行网上银行 >  渣打银行网上银行激活
渣打银行服务指南

渣打银行网上银行激活

日期:2016-01-29 14:52:00

渣打银行网银如何激活?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渣打银行网银激活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用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渣打银行网上银行有两种激活方式,分别为“在线注册”及“网银密码封注册”。

首先,进入渣打银行网上银行登录界面,选择“在线注册”及“网银密码封注册”激活渣打银行网上银行。

 


 

若选择“在线注册”,则需要具备以下设备/信息:

1、已在渣打银行注册的用于接收短信验证码的签约手机。

2、您本人的借记卡号码及借记卡取款密码。
 

输入借记卡号以及密码后,按照提示即可激活渣打银行网上银行。

 


 

若选择“网银密码封注册”,则需要具备以下设备/信息:

1、在营业网点注册时或在账号通知书中获得网银初始用户名。 

2、在网银密码封中获得的网银初始密码。 
 

输入网银初始用户名以及初始密码后,按照提示即可激活渣打银行网上银行。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