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建设银行用卡指南 >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建设银行用卡指南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浏览:2606    日期:2017-03-13 11:23:00

一、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标准 

建设银行信用卡透支提取现金除需缴纳手续费外,还须支付利息,不享受免息待遇,从您透支取现入账日起计收取现利息,日利率为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 

 

二、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规定

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不能或不愿偿还全部应还款额的,可按不低于最低还款额的任意金额还款,但应还款中的消费交易款项不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持卡人在信用额度内提取现金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本行对持卡人不符合免息还款条件的交易款项从银行记账日开始计算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