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建设银行用卡指南 >  建设银行信用卡办卡常见问题
建设银行用卡指南

建设银行信用卡办卡常见问题

浏览:4695    日期:2017-03-21 16:59:00

一、建设银行信用卡在网点申请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1.财力证明 

建设银行认可的财力证明,包括三类:收入证明、个人资产证明以及专业资质证明。

收入证明是指:最近三个月的个人所得税扣缴凭证、完税证明复印件,或者社保单复印件、或者公积金缴交记录或缴交清单复印件

个人资产证明是指:产权属于本人或与他人共有的本地房地产权证复印件、.一次性付清房款的购房发票复印件、购车发票复印件、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行驶证复印件、我行储蓄存折或存单复印件。

专业资质证明是指国家权威部门评定或认可的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包括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律师证等。 

2.稳定性证明

稳定性证明是指当地自有房产证明复印件、公积金或社保的交缴记录或交缴清单,或社保单复印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境外人士的身份证件 

若您是境外人士(包括港、澳、台同胞及外籍人士),申请时认可的身份证件包括:外籍护照、港澳往来内地通行证、5年期的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

 

二、如何查询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登录建设银行信用卡网站http://creditcard.ccb.com,通过“申请进度查询”自助了解办卡审核情况。

发送邮件至ccbcc.zh@ccb.com查询,邮件标题为“申请进度查询”,邮件内容中应注明申办的信用卡类型,以及申办时填写的证件号码和名字。

拨打建设银行客服热线4008200588,选择“进度查询”,输入您的身份证号码,即可进行相关查询。

 

三、网点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需要多久才能收到卡片?     

如您递交的资料齐全,且符合我行的办卡条件,一般情况下,建设银行自收到递交资料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会将卡片寄往您申请表所填写的账单地址。

如需补充提供证明材料,办卡的时间可能会相应延长。

您可登录建设银行信用卡网站http://creditcard.ccb.com,通过“申请进度查询”自助了解办卡审核情况。

 

四、建设银行信用卡已经申办成功,但是一直没收到卡片,怎么处理?     

在您卡片办理成功后,建设银行会以挂号信寄出并短信通知您(钻白卡、汽车卡,以及寄送地区为深圳的是快递配送),一般在收到短信后的10天左右,您就能收到卡片。

您可以凭短信中的挂号信编码,通过中国邮政网中的邮政包裹查询(http://yjcx.chinapost.com.cn/),或者拨打中国邮政热线11185查询卡片的邮寄情况。

一般,如果建设银行寄出的信函在20天内无人签收,就会被退回到我行。退回后,建设银行会短信或电话通知您,您收到通知后可联系我行重新邮寄。

若您卡片已经申办成功却一直未收到卡片,您也可拨打建设银行400热线查询核实。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