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建设银行用卡指南 >  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
建设银行用卡指南

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

浏览:3847    日期:2017-03-13 17:03:00

一、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解释  

指建设银行根据持卡人的资信情况等为其核定的信用卡最高可以循环透支使用的限额,人民币和外币共享、主卡和附属卡共享、您名下的所有信用卡共享。

 

二、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规定 

1、您名下有多张主卡信用卡,卡片的使用额度共用您名下额度最高那张卡的额度,并非所有卡的额度加总。您持有的是双币种卡(人民币&美元或是人民&欧元),人民币与外币的额度也是共用的喔!

2、龙卡信用卡的累计取现金额最高为您卡片信用额度的50%。

3、通过ATM查询到的可用额度是指您当天可以透支取现的人民币金额,龙卡信用卡的人民币账户每日取现金额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