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建设银行用卡指南 >  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
建设银行用卡指南

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

浏览:1056    日期:2017-03-13 12:20:00

一、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之——手机短信查询   

持卡人使用预留手机号码编辑短信CCJF#卡号末4位发送到95533,即可查询指定卡片积分及名下卡片总积分。 

 

二、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之——网上银行查询   

登陆建设银行网上银行,我的账户信用卡查询菜单里,即可查询到消费积分。

 

三、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之——客户电话查询  

你可以拨打我行24小时客户电话400-820-0588,方便快捷的查询积分。

 

四、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之——账单查询  

你可以通过该月对账单查询积分余额。

 

温馨提示:

上海大众龙卡积分信息以上海大众龙卡信用卡对账单为准,网站及专用pos机显示信息仅供参考,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1)上海大众龙卡网站http://longcard.mysvw.com;
     (2)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服务门店的上海大众龙卡专用pos机。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